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逆转未来2

1973,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





距离学员和老师被征兵迫离学校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而那些孩子,通通都是他和埃里克一个个找到、留下,看着他们成长的。


看啊,他离开了,带走了瑞雯,他只有这所失败的学校和幼时嘈杂的别人的心声,日复一日的药剂维持腿部行走——像个从来不曾拥有变种基因的人一样喝醉,不是很好吗?


查尔斯一杯又一杯的喝尽酒精液体,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下巴冒出的胡茬,失去笑意的嘴角,连那双像月下海能安抚人心的好看眼眸也沾染上了些许让人不安的玩世不羁。


——这哪里还是当初那个意气风发的「X教授」。



黛安娜把自己关在书房里,她现在也是有心无力,更别说去劝说开解她哥哥了。谁知道她去了一趟学校后边的森林下午回来时,学校里就只剩下了查尔和汉克。她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回来,查尔居然到现在都没过问,连汉克也是当天晚上才过来她的房门前询问的。


她只想找到资料,有用的,消除衍生能力的资料和方法。


查尔对于她现在在干些什么基本不过问,只要不离开说学校,不,或者说泽维尔家住宅的范围内。压抑沉重的气氛一直弥漫在这栋房子里,他们却像那些点头之交一样熟悉又陌生。


好在有汉克。


本以为这是一如既往的一天的黛安娜,因为打开了书房窗户来通风透气,她隐约听到外面有汽车驾驶时的声响,心下存疑,毕竟这附近除了泽维尔家和天才青少年学校之外——虽然这两者在之前是混为一谈的。没什么风景可看,也没有其他的住宅驻扎了。


她又看了一会书,黛安娜看书总是喜欢不关门,大厅的动静这下她听的一清二楚,黛安娜把书扣在桌上,走了出去。


本来有人过来指明要找「X教授」就是一件诡异、不可信又值得警惕的事情,毕竟那些孩子现在…都在前线战场,更何况,能把好脾气的汉克逼得在别墅内就变身动手,大概也是个棘手的人。




“我记得这里没有人允许你进来,先生。”


“你是「拉斐尔」。”




罗根看着眼前的黛安娜肯定的说——完全不需要思考猜测的简单难度,因为她现在的样子跟五十年后近乎一模一样,又是跟「X教授」住在一起的,是最不可能认错的一位。


黛安娜蹙眉看他,她确定她没有向这个陌生的来人透露过自己的代号,可他偏偏知道了——他是怎么知道的?他的能力?还是从什么人的口中套出来?难道是政府方面派来的?中情局?这么想着,黛安娜的脸色渐渐冷了下来。


如果直至刚刚为止还只是冷淡,他下一句话就让黛安娜表现出了对他的明显敌意。






“「拉斐尔」可以不只是「拉斐尔」。”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