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他大概不知道自己有多让人矛盾。


说他靠谱,偏偏一幅玩世不羁的模样。可你要说他顽劣,他却又能用那双好看的眼睛和只一句话就让你心安,好像他叶骄阳天生就不会被任何事难倒和困住。


想到就去执行,或蓄谋已久,或心血来潮,都是他的作风,不计影响,理所当然。


——"你在怕什么?我还没死呢。"还有我陪你

——"另外,我希望你能公开向林青玥道歉,请您记住,没有任何一位职业选手排挤她。"除了我,谁都不能欺负她


"你占尽了天时地利,连人和也被你磨到手。叶骄阳,看来我真的栽给你了"

——"那就好好生根发芽吧"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