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喻馆长收养了一位女孩,据说是已亡故友家领养的女儿,确实没有血亲在世,只得托付家中已有独子的喻馆长。老喻先生仔细瞧了瞧,小姑娘比他家的初原年幼了两岁左右。他以后想都想不到这个年幼了初原两岁的小姑娘在元武道的天赋比起初原,有过之无不及。

——

初原早就看到他父亲带回来了一个小女孩儿,听见老喻先生叫他进书房,心里还是有几分好奇和兴奋的,饶是如此,在那之前他依旧很认真的训练,近乎没有被分神。

——

为了不让她感觉不适,老喻先生替她改了名,一同姓喻,做主让她尝试学习元武道,让初原带着她,对外就说是从国外刚回来定居的妹妹。

谁知她一见到若白和廷皓便怯生生的拉着初原的衣角躲他后边。垂着眸不敢说话。初原揉了揉她头顶,冲着两人解释:她刚回来,比较怕生,不要介意。

面对两人的询问,初原沉思了一会,开口:

       「她叫白筝,算是老幺吧」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