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逆转未来㈠

中国。

“罗根,对于那时候的我,你需要足够的耐心。因为那个时候的我,还没拥有这样的能力。”查尔斯看着早已把门关好后走过来的男人,细细嘱咐道。那个时候的他和现在截然不同,甚至能说是天差地别,没有人能想象,稳重的「Professor X」也会有近乎崩溃的一面。

“耐心是我的强项。”被称呼为罗根的男人看了看他面前的长木椅,他接下来要做的,和Professor曾经对自己做过的一样而已。



——带领他,指引他。



“准确来说,是陷入了自我否认,我和查尔*两个都是。你们会需要我的,至少我能很大程度上破坏一切瑞雯可能会留下的DNA,只不过说服当时的我接受衍生能力的过程可能会比较困难”黛安娜站在查尔斯身边,一双碧色眼眸难掩疲惫。逃亡的这段时间里她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好好休息过。

好在那么多人一起掩护,她一个只能替自己争取几秒钟极限逃命的、无力对抗哨兵机器人的「拉斐尔」,才能幸存到现在。

因为能力问题,黛安娜永远都不会老,所以她看起来还是五十多六十年前那副十几岁的年轻的样子,在这一群人中显得比较格格不入。

“还有就是,你要说服当时水火不容的我们,消除分歧,并肩作战。”艾瑞克在一旁开口补充。“你也会需要我的,因为在「魔形女」离开查尔斯以后,来找过我…是我让她走上了一条更黑暗、危险的道路”

罗根低头看了眼查尔斯,试图在确认些什么,而后者对他点了点头。“棒极了,那我要去哪里找你?”罗根说着,看向斜后方的艾瑞克。


“这比较复杂”


室内只剩下的六个人:「幻影猫」和「冰人」在角落里来一次真情谈话,然后小两口之间再亲热一下。「Professor X」、「万磁王」、「拉斐尔」还在跟「金刚狼」做最后的信息确认。

而「闪烁」、「暴风女」她们几个在室外警戒防守。


这一次,无路可逃。

——————

查尔*:私设这是查尔斯的小名

⚠我的设想:在逆转未来中未来的时间线里,由于当初并没有阻止瑞雯的动作,导致XCU和MCU走向了两条路。也就是说,逆转未来中过去的1973年的那天是一个时间节点,这一次罗根回去改变了历史之后,XCU和MCU会走向重合。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