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醉花阴.世界观

一。是一个人类设定的镜面赛尔星,没有精灵,不涉及宇宙星系,即整个故事都集中在赛尔星。大致是人类种和机械种两大类。强大与否之类的不要带上游戏动画电影的背景。

二。自出生起就带有属性能力,但一定时间觉醒。只有带有属性能力才能修炼,否则就是普通人而已。强大到一定程度且具有契约武器就能实现飞行,否则要借助飞船。

三。分诸多区域,比如赫尔卡塞西利亚天蛇,统称凡域。魔域主要聚集着与正义背道而驰的人。据说还有一个神域。区域的统领者称之为领主,少领主即继承人之意。

四。以首个将经济等发展起来的赫尔卡区最为强大。为了起好带头作用,自发建立起雷霆守护局维护秩序。发起者是雷伊,首位被该组织邀请的人类是盖亚,其次是布莱克。卡修斯由布莱克推荐加入。缪斯由天蛇领主耶里梅斯和卡修斯邀请加入。

————

关于一部分的传闻。

一,宇宙风头正盛的三大美女,魔域凯兮,天蛇少领主缪斯,冰皇领主阿克希亚。

二,只有盖亚和瑞尔斯他们战神兄弟迟迟还没决定好比格区的领主和少领主,但他们区出乎意料的平静。

三,赫尔卡少领主有一个隐藏属性,全守护局的人都不知道,包括和他关系极好的盖亚。

四,如果不是因为队服有男女款,布莱克怕是要一度被认成是女生。

五,卡修斯特别喜欢一边捣鼓电脑一边玩尾巴,即使这样,他的手速依旧是全局最快。而且他几乎不坐局里的电梯,所以一般能看到他是从窗户进来的。

六,唯一一个女队员进队之后,他们发现缪斯和盖亚有点不对劲,比较像想打一架。卡修斯连续查了半个小时才发现他们有仇。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