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关于设定

姓名:Deanna(黛安娜),意为灿若白昼。姓氏涉及的情况比较复杂解释不清楚,建议等待剧情发展,总之记住她有两个哥哥而且其中一个是查尔斯泽维尔就足够了(???)

人种:变种人

能力相关:代号「拉斐尔」,意为圣经里明确记载的天使长,能治愈以及治愈神将。

控制人体细胞基因加速生长分化从而使愈合伤口或起死回生,能够衍生为加速细胞衰老以致其死亡。

弱点是对能量体无效。

身份:(捋时间线好麻烦)学校负责治疗检查身体之类的医护士

性格:对于能力使用方面的理念有些偏执。衍生能力显现后有时和查尔斯观点碰撞甚至会吵起来,偶尔受情绪影响极大。会有点依赖信任的人,有些偏强势的领导指挥能力。有时候说话很招仇恨。

————————————————

(攻略方向:快银❗❗❗)

⚠关于快银会考虑一下把和绯红女巫的姐弟设定安排进去

⚠时间线经不起考据  救救孩子  特别是混乱XCU还加上一个复联

⚠两个快银不能同时存在所以我选择X战警的快银(乖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