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刚刚云暮薄告诉叶骄阳,陈彬把红巢的队医叫过去他们那里给他们的主力一号位「徒手拆机甲」检查身体情况了,说他们九尾狐的队医还没到位。

叶骄阳没在意,况且他根本就没见到过他们自己战队的队医一眼,是男是女姓甚名谁都没了解过。反倒是几个队员在那里叽叽喳喳的讨论了起来。叶骄阳听着他们聊,自己也在听,顺势插了句嘴,询问:“漂亮女队医叫什么名字来着?”

噢名字啊,很好记的。叶对林,阳对月,队医MM好像叫林什么玥来着?

答话人也没继续补充,只是跟着其他人一起聊了起来,调侃起了他们队长和队医的名字的匹配度,反倒是提问者叶骄阳反应了过来。

林 青 玥。

他的好青梅,当年被谭锦书谭队看中的选手。

如果不是因为后来要去国外疗养,不能参加队内训练和到场比赛,剑战职业圈又会多一个实力派的美女选手。叶骄阳猛的站了起来,往九尾狐的休息室走去。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