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吹爆!!!

官能症:

當我們再次相遇

你還是我喜歡的你

我永遠的英雄

------

Happy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做好了重逢的劇段,很多的腦補,微臭的成分(笑

想起那天很瘋狂的一天從小時候拍到長大,在太陽還未落的時候趕快衝去天橋拍夕陽,真的好狂好青春啊...


見面也能打鬧偶爾任性被揍,當助攻都很幸福這樣的喜歡之情,

在我看來,已經是超越了愛情的情感。


[戀與製作人] 

白起 CN: 越尊

韓野 CN: IZU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