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醉花阴.壹

缪斯右手抬起就是一个幻光盾,恰好挡住了来自对面的伊洛维奇的攻击,一攻一防对峙着。透过幻光盾那淡淡的光,缪斯看见伊洛维奇那张平静的脸。为了将这位大哥劝回天蛇区,缪斯可是紧追着他跑了十几个区,脾气却出乎的好,每每开口劝告都没有丝毫不耐烦。

“别再执迷不悟了,兄长。”

“这可不是你说了算的,缪斯。”

说着,伊洛维奇猛然加大了能量输出,他想,这招出其不意也许能让缪斯以退为进从而给自己制造出时机,但是他并没有抱有希望——毕竟缪斯可是从小接受着少领主的资源而修炼的,自然不能小瞧。怎么说也是天蛇的少领主,他可不会认为那位天蛇领主会对她不管不顾。

事实如此,缪斯并没有受到他的影响,反而左手召出她的赤痕鞭——这是她自己亲手打造的契约武器,关于这条鞭子,涉及到一个天蛇家的律例——天蛇家每个人,如果能修炼,契约武器只能由自己打造。且不说武器有多好多趁手,光是缪斯那早已练的出神入化的鞭法,不管是在奔跑中还是什么,就已经能让对手吃个亏了。她这边运力,另一边的鞭身隐隐约约绕着暗红色的锁链——到底是什么技能,一眼得知。

是她的成名技。幻影锁链。

缪斯知道这种情况下不会命中他,毕竟是她有意让他知道的假动作。她感到伊洛维奇的能量输出稍有减弱,便当即断掉对赤痕的运力,一边疾步向他靠近一边维持着幻光盾。

果然,只有他伊洛维奇不是他们天蛇家的人。

他并没有伤害缪斯的意思,所以他才稍微收回了点能量,岂知她战斗方式突然激进,倒是被她的假动作给唬到了。他将能量输出全部收住的同时往后跳开了一大段距离,看了缪斯一眼才转身快速飞走。


他的小妹,到底还是学到了耶里的执着。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