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之以风

拖延症文手。
_
游戏人生NGNL/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_
小说,绝顶唐门,单列出来以表最爱。
_
seer缪斯是本命,最大雷区。我爱ecis端木笙,我爱hp蛇院,我爱雯梓我爱润玉我爱白boss。
_
温暖的Tony Stark!我爱铁椒!XCU快银好可以!

[狼烟].序

不知名产物,大概盖缪#
ooc有,程度未知#
影动游三编混合预警#
谈和休战系列?#
灯泡不止一个还有雷队#
我说现在只是序篇你走还来得及#
又名[全员逃杀]#



缪斯看着对面的那群人——雷霆守护局与其打了多次交道自然熟悉的不得了。可有一个人,她等了数百年也见不得面,如今她却在索伦森旁边见到那个人,他却与自己成了敌人。

耶里梅斯...

缪斯一双赤金色的双眸里映出了他的一身暗紫——那是混沌的代表色。她怎么也想不通,曾经嘱托自己维护宇宙和平的人,现在反倒尊奉起了混沌之力去企图建立新秩序——为了所谓实力——他的所谓实力至上。

你分明不是这样的...

缪斯眯了眯眼朝他看过去,张开了嘴正打算说出口,最终一个字也没有吐出。她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看着地上,却用力紧握右手成拳,咬了咬牙。

耶里梅斯...

盖亚看到对面那个和自己有过几面之缘的人时,感到有些熟悉。他皱了皱峰眉,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侧头看着缪斯——他看到了她的欲言又止。

他知道那天缪斯请了半天假外出,缪斯眼里那一闪而过的光芒,是他认识她以来所第一次看到的。后来她回到守护局里,一身掩饰不了的疲惫,却一手处理了几沓数量可观的文件,而缪斯其间一句话也没说过。

他知道缪斯心情很差——她一个单音节都不说的时候可从来没有过的。现在看来,是因为她家人的事吧。盖亚侧低着头,正想拉着她的手给她几分安慰——他想着要是缪斯出手的话他可以勉强不还手。

耶里梅斯...

可入眼的是沿着缪斯指尖滴下的红色液体。他自然知道那是什么,便一下子反应过来,迅速撕下了自己的白色衣摆——嘶的一声在安静的圣殿里尤其刺耳。

“盖亚,你干什么?”

“给女强人包扎伤口——”

听着雷伊的询问,盖亚的语气并不着急。反倒是抓起了缪斯的手腕,将撕下的衣摆当做纱布给缪斯的手心先包扎上。动作难得的轻柔。他那么想着,而后确认包扎完毕后握住缪斯的手。

我还在。

缪斯蓦的发觉有人抓住了自己的手腕,猛然侧头一看,刚好是盖亚替她细细包扎的时候。他低着头,异常的专注,那么的小心——缪斯将头侧到一边,第一次对于盖亚的主动接触没有甩开他。

评论(1)

热度(5)